磕糖机器i

围脖:磕糖机器i

惟愿风雨吉 处处皆是你

 

王九龙23岁那年张九龄发了一篇长长的文章诉说了自己憋了很多年的话,他知道两个大男人面对面说出这些话难免肉麻他选择了这种方式表达对他那番如此独特世界上仅此一份的感情。张九龄很感谢王九龙能够陪在他的身边他当时作为九字科的大师兄和女友开了公司又失利,要不是他陪在自己身边主动走向自己的心他不知道两个人的生活和工作会是怎样的。

 

 

张九龄发这个的时候还早等到生日聚餐的时候王九龙才闲下来看见了这个微博笑的跟个大太阳花一样一旁喝着酒的辉子【突然出场的辉子】凑了过来:不是兄弟你看什么呢笑的这么开心,难道是女朋友?一偏头看见屏幕上亮闪闪的几个大字德云社张九龄就知道怎么回事了。拿出自己的手机看着张九龄发的微博没想到这小子还挺烂漫的不过形容这俩大男人之间浪漫???有点怪,难道说!他俩偷摸在一起了。虽说辉子这么想但还是没有这个勇气去问毕竟他也打不过这个两个说相声的。

 

 

不过辉子还是很神的王九龙就是打算今天给他师兄表白,整个屋子只有小可怜辉子不知道因为他怕辉子这个嘴大告诉他师兄那就都白费了。张九龄收拾完本来想早些来王九龙安排张九南缠住他张九南就坐在他家和张九龄唠嗑要不就一会说饿了要他做吃的但又不吃气的张九龄直跳脚真想那几个馒头真是没塞饱他。张九南看着时间差不多就拉着他往目的地奔九龄被安排的明明白白坐在车上玩着手里给九龙的酒这是权志龙【?什么鬼我这出场的人都有突然】最喜欢的酒也是他用好几个月工资买的可贵了。张九南推开门把张九龄让了进去,本来关着的灯一盏盏亮了起来王九龙捧着一捧花站在张九龄面前身穿着一身西装跪在他面前张九龄脑子很清醒他知道王九龙在做什么也知道自己自己下一秒会说什么来回应他两人认识很多年他作为哥哥看着九龙长大九龙也陪着自己经历了很多。他在梦里无数次梦到过九龙单膝跪地和一个温柔知性体贴入微的女生表白自己是站在他身旁默默祝福他的人他会开心的笑着过来对自己说师兄你给我当伴郎吧!那一刻张九龄不知道自己是该接受还是拒绝但他不想九龙失望他会接受吧······

 

 

但他这么也没想到表白的那个人居然是自己他努力的盯着王九龙的嘴想听清楚他在说什么但只是听到了最后的一句“张九龄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无论风雨”张九龄伸出手揽过跪在地上的王九龙仰起头十分坚定的说:我不惧风雨,只惧生活里没有你。一旁的朋友们看见两人成了这才松了口气都一点点散开留给两个人一点空间,张九龄突然想起来自己给九龙带的礼物?不是礼物!礼物·······这时王九龙的礼物正无比安详的躺在地上已经碎掉了满地的酒是张九龄一进来就把酒甩到了一旁,张九龄开始抹起眼泪了可把王九龙下坏了赶紧安慰:没事啊不哭,哎呦喂宝宝要不我去喝一口那还有点可以喝不行闻闻也行。张九龄还是被逗笑可他并不是在意王九龙喝没喝到酒而是自己没钱了!!!他还怎么踩箱喝野格怎么蹦迪吃果盘。王九龙一把抱住他说到:以后我的钱都是你的随便买鞋蹦迪吃果盘我包了。虽土但现实

 

 

2019年七月份张九龄找到辉子这是两个人快要在一起两年了他准备给九龙一首歌最为生日礼物,辉子提议把当时的话作为歌词。一首歌就这么诞生于世了录音棚里两人相视一笑想对彼此说的话可能就在歌词里吧。惟愿风雨吉  处处皆是你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