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糖机器i

围脖:磕糖机器i

德云地下党

德云地下党这个题目并没有其他的意思只是因为一次给六姐惊喜我们几个又建了个群,突然觉得我们就有点那个意思。禁④这是以我的第一视角叙述的

 

 

对于命运我从来就不相信有这么一说我只相信眼前经历的事,其他的我一概不会相信;对于朋友有可能是因为性格的问题没有几个可以玩的来的人从小到大也就那么几个人,更别说网路姻缘一线牵了;对于生活我之前可能是真的太丧了每天就是有饭吃有家回有有父母可以抱怨我就觉得可以了;对于相声和传统艺术也没有什么了解也不感兴趣遇到德云社之后我深深地陷入了传统艺术的

 

 

那可能是18年年末的时候那段时间心情糟透了每天郁郁寡欢对生活失去了希望,突然看见了一段二爷和九郎的相声片段就开始疯狂的搜索也疯狂的爱上了德云社的每个人开始了我的写作生涯。最开始是在tieba遇到了鸭梨是她问我说有个德云的群要不要去玩我当时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当时这个消息发出去的时候我就后悔了,我并不是一个在网络上会多说话的人一般加了群就会一直潜水。但没想到的是我花了不到几十分钟就融入起来开始了每天唱曲的日子。

 

 

四哥:

为了故事可以往下快点进行我想你们也不想知道那些事吧嘻嘻嘻,毕竟德云社都是些男人喜欢他们的当然是小仙女多点了男粉就比较稀少。有的人可能会说男粉就要宠着啊!可我们几个就是不走寻常路每天都在互怼就这样我们开始变得很熟,这可能就是所谓的不打不相识???他的愿望就是找个富婆虽说不太可能实现。他也是极其丧我们几个人就天天安慰他后来他被训了就退了群,我就自恋的觉得是四哥第一个找的是我,四哥就拉了几个玩的好的我们就组成了这个德云地下党。

 

大姐:

其实说是大姐其实人家也没多大长的美的很呢,其实吧大姐和我们并不熟她每天都要工作没什么时间出来说话但就是莫名奇妙的成了我们大姐。作为大姐她真的可以说是尽职尽责了每天给我们定点睡觉如果生病了天天墨迹你吃药,如果不吃到时候会遭受暴打人家最多混合双打,我们这听大姐号召最少十个人打你。我们大姐不仅人长得漂亮还会做饭会收拾屋子还会带你蹦迪,你有事不开森的时候大姐就会一个视频电话ko过来这样的大姐哪里还有啊!

 

 

二姐:

其实对于二姐我刚开始就更不熟悉了,她其实是大姐的朋友也是喜欢德云社就把她拉了进来。后来发现她真的是个很开朗的人,因为她和大姐一起工作就可以帮我们偷拍,还有我告诉你们二姐酒量真的很不错人称‘宁波酒王’当时我一直哭来着他们也联系不到我二姐就和我私聊当时说了句别怕我们都在。我真的觉得我可能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了怎么会遇到他们这群人儿呢…

 

 

三姐:

当时三姐是和六姐先聊天的我们都可能是那种比较清闲的人总是在群里说话,三姐真的是个小甜甜了。特点就是没有特点,哈哈哈开玩笑了特点是:可爱【她自己说的】在我眼里三姐就是个能让人产生保护欲的人每天就是嘻嘻嘻的,喜欢打游戏一整就是打游戏去了。

 

 

五姐:

五姐和我一样都是学护理的,唯一一点不同的就是喜欢汉服喜欢古典的东西,很好说话相处起来也很舒服对妹妹们也很温柔,但也有毒舌的时候【其实吧这些都是在八姐那偷来的】也会做饭但巅峰时期是十岁的时候·······喜欢吃辣但总长痘,还有一双好腿【这都是八姐说的和我没关系五姐】

 

 

六姐:

当时和六姐都是群管理也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熟了,这可能是命运吧六姐喜欢孟美岐有一次她发过一张照片真的和孟美岐有那么几分相似,她可能是喜欢喝一些小酒,总是神出鬼没不一定说一句话又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没影了。

 

七姐:

玲珑小兄弟的粉丝也是个写文的,是个才女说话也是温温柔柔的。最近沉浸在9088的美颜中,七姐的大板牙稍微多出来一neinei就跟小松鼠一样,每次写文都不会开车就是个小单纯。可爱【我难道不会被打吗?不过真的可爱啊】

 

 

八姐:

,最开始是在另一个群又说我写小说是那啥的片段他们就要我们就这么熟了。真的我俩就是天天互怼,张嘴就是开怼灵八姐就是个小机灵。但是她在有些事情上总是会给我一些建议,总是为我担心为我考虑。每周必有的活动就是去吃火锅和串串。和五姐也是关系极其好,互相那个腻歪,虽然我和十二也是那样把哈哈哈。

 

 

九姐:

她就是四哥原来的cp,当时也是每天一起怼四哥一起唱曲。再后来我写小说把他俩安排在一起但没想到最后成了兄妹,就有点悲伤。感觉九姐每天都在看小孩,就跟幼儿园的园长一样。

 

 

老十:

没错就是我本人,那就不说了留给下面的人吧。

 

 

十一:

是十二的同学也是喜欢德云社就和我们认识了,我们虽说都不认识也没见过面但都是莫名奇妙就变得很好可能是因为我们三观什么都很和才会这样吧。再悄咪咪的告诉你们我们十一也是个大美人呢,一家十三个就我最丑·······

 

 

十二:

这个就是我最爱的最爱的雯雯了我们俩当时也是因为八姐那篇小说,那天是跨年我们俩聊了好久一起度过了2018年,拜了把子成了姐妹。其实我俩都不是很喜欢学习但之后俩人相约去自己喜欢的城市就又动力满满我们俩都开始学习,为了彼此变得更好。我不得不炫耀我们这个暑假就要见面了哈哈哈哈。

 

 

十三:

终于到了我们小十三了我在我们家是最小的也没有姐姐和妹妹有了他们几个我也是嗨皮的不行,她是我们几个里学习也是数一数二的。我最羡慕的就是她那大双眼皮·····我没有我羡慕十一十二十三都要中考了希望他们都有个好成绩,到时候我们都在一起会更好的!

 

虽说我们都是真实认识的但我们真的都是跟一家人一样都是你吃没吃饭,喝水了吗,工作怎么样,上学怎么样就有点无趣所以就加上幻想的和现实的我们的唠嗑日常。我们无论如何都是会一起生活在一起的,有什么有趣的事我都会实时转播的。希望你也可以这么幸运遇到这样一群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