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糖机器i

围脖:磕糖机器i

东日里的感谢

 东日里的感谢

圈地自萌   个人yy   请勿上升正主!!!!里面有个人物关注师爷的肯定知道我是什么意思,我绝对没有那个意思。剧情需求各位请谅解无比感谢****

 

 

谢金最近总是一个人坐着发呆,和他说句话好久才会回你一句李鹤东也发现了就找了个时间和他好好聊了聊。原来他是觉得李鹤东虽说父母早逝身边亲近的也就他的哥哥和嫂子再就是这群出生入死的兄弟了,他也早都见过了但自己的父母还没有见过李鹤东。也许是从小家教的原因他对于父亲有种敬畏感他害怕父亲会不同意,他也不知道父亲反对时他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李鹤东没有说什么只是让他放宽心,他可以等,毕竟上一世时谢金守了他一辈子这一次该他守护着他了。

 

 

 

经过了好几天的思想斗争谢金鼓起勇气带着李鹤东回了家,谢父谢母也不糊涂他明白这个儿子带回来的男人是谁。正好是饭点谢父拿出自己珍藏多年的酒和李鹤东喝上一杯,李鹤东也久违的吃到了家的味道。谢母询问起李鹤东多大哪里人干什么工作的,当他说出自己的工作的时候老人家还是吃了一惊看着面相这孩子善良的很除了脸上这道疤痕也看不出他是干这个的。虽说他们家传统但北京在胡同有什么大事小情传的还是蛮快的他们对于这个李鹤东还是略有耳闻的是个好孩子,谢父喝完杯里最后一口酒握住了李鹤东的手说到:孩子我们岁数是挺大的但我们绝不是老古董。这人一辈子能找到一个自己爱的人是多不容易啊!只希望你们俩好好在一起就行了。听了这话谢金才松了一口气,眼看从天蒙蒙黑到黑的伸手不见五指,谢母拉住刚要回家的李鹤东说到“儿啊,这么晚了不安全在家睡吧”李鹤东笑着回头看了看倚在门框的谢金拉住谢母的手回应道:好啊妈,我在家睡。

 

 

人这一辈子能有几个自己真正喜欢的人呢?只要喜欢一定要把握住,就像我的那个他一样我因为害怕不敢表白。他真的就和那句话说的一样‘他和夏天一起来了’可夏天终会有离开的那天还会迎来秋天不是吗。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