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糖机器i

围脖:磕糖机器i

对不起我也是第一次和男人恋爱

 对不起我也是第一次和男人恋爱

圈地自萌    个人yy   请勿上升正主!!!

 

 

 

 

孟鹤堂和周九良有了孩子之后的生活和之前完全不同,周九良在家全职带孩子孟鹤堂是个本身就不爱应酬的人原来就是和朋友去夜店蹦迪喝喝酒。现在每天下班之后马上回家陪着姑娘玩,在公司时不时就要视频每当周九良伸出头的时候都会被孟鹤堂说:媳妇你让让呗,挡到我看咱姑娘了。每当这个时候他是真真实实的体会到什么叫做‘生个女儿就跟生了跟情敌一样’。

 

 

这天孟鹤堂和往常一样早早下了班,但平时无论周九良在做什么都会放下手中的东西抱着女儿来接她。今天很是奇怪啊!孟鹤堂走进卧室看见周九良窝在床上怀里抱着零食,孩子乖乖的坐在婴儿围栏里玩着玩具,孟鹤堂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他的周宝宝生气了但还是要哄啊。小心翼翼的靠在周九良的身边戳了戳肚子上的肉肉,说到“周宝宝~你怎么了肿么生我气了,我给你做胡萝卜炖牛腩吃好不好嘛~”。平时生气都是孟鹤堂一个劲哄他就好了,这次破天荒的周九良拉起孟鹤堂的手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孟哥,我不知道是不是怀孕的原因我最近总是想的很多,原来你都是最宠我我原来很想看见你哄着我们的孩子的场景但真正到了这一天我吃醋了,吃我自己孩子的醋。我想你多看看我也和原来一样·······周九良越说声音越小头也埋在了孟鹤堂的颈肩,孟鹤堂这次是真真实实的被自家小孩可爱到了,可能是有了孩子的原因他更想当好一个好父亲成为他们可以依靠的港湾,但在这期间他忽视了自己的大宝贝的想法。可能是家庭的原因周九良比同龄人要成熟很多也很少撒娇【虽说他的存在就是个可爱精】,但在那个寒冷的冬天见到他的第一面孟鹤堂心里的冰雪就被这个表面看似比那年北京的冬天还要寒冷但内心十分善良炙热的人儿抓的牢牢的。

 

 

 

他,孟鹤堂这一辈子只爱这个名叫周九良的人。这份爱世界上仅此一份······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