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糖机器i

围脖:磕糖机器i

乱世佳人

 乱世佳人

 

 

孟鹤堂和周九良约好明日一时来接他,周九良早早就收拾好要换洗的衣服和自己唱戏要用的东西。孟鹤堂也把手头上的工作解决完了但没想到的是从上海来的栾云平却给他打了个措手不及本想着让九芳接他自己开车去接周九良,但那个直脾气说不是自己来接他他就不来了。毕竟是父亲把他请来的自己还是要给个面子的,没办法嘱咐好九芳让他一定要和九良解释才离开。

 

 

一直坐在院子里的九良好不容易看见门口那辆熟悉的车赶紧招呼院子的里的人把东西放上车等了一会也不见孟鹤堂下车这时候孙九芳才张口说:我们少爷去接栾少爷了您回去等着就是了。其实孟鹤堂和他说了许多但孙九芳只是说了几句而已原因是什么可能是嫉妒吧·······周九良本来心情好的很好但知道了为什么他没来之后,他告诉自己:周九良你要有自知之明你们俩毕竟身份有别,别怀有任何幻想只会害了你。俩人已经在车外站了好一会了九芳还是怕少爷怪罪自己为何去了这么久伸手示意周九良上车,坐上车不知道是心情的原因周九良绝的这一路漫长的很,他想见到孟鹤堂还想问他为什么不去接自己,一晚没看见自己他想我吗?周九良一直告诉自己别有这种想法但每这么告诉自己孟鹤堂的脸就会在脑子里晃来晃去。烦得很只好闭上眼睛,那边的孟鹤堂也烦得很他想见周九良但被栾云平给拉住了还想住在离自己最近的那间房但是那间房是给九良准备的他十分坚决的拒绝这个请求把他安排到了父亲房间附近,就急急赶回宅子。

 

 

两辆车几乎同时到了门口周九良下车就看见了孟鹤堂,孟鹤堂也一眼就看见了他赶紧跑过去接过他手中的东西关切的问到:怎样是不是疲了,回房里歇会我让下面的人给你准备些吃的可好?周九良笑了笑两个浅浅的梨涡让孟鹤堂晃了心神缓过来的时候父亲已经过来和周九良攀谈起来了,栾云平已经不是第一次来孟宅了仆人也都认识他他也不自讨没趣转身进了院子。

 

 

周九良住到了里孟鹤堂最近的一个院子里两人见面也很方便,周九良本身皮肤就很白再加上昨晚没睡好已经有了很深的黑眼圈了孟鹤堂心疼的的说到你先睡会吧离吃午饭还要好久呢,我让他们给你炖上燕窝你醒了好吃。说罢转身就要走,周九良往前跑了几步抓住孟鹤堂的衣角看着他的眼睛说到“别走陪我好吗?我怕”周九良那稚气未脱的脸穿着一身纯白的长衫更让人怜爱,他自己有的时候也忘了自己还是个孩子也会依靠别人也会撒娇了·······孟鹤堂懂他没明说但是什么意思,这可能就是所谓的心照不宣吧,彼此喜欢不用明说但都懂。但两人也都懂在这个时代两人的爱情会多么艰难,但他更懂在这个世界上遇到一个和自己如此投缘还相爱的人是多么不易。


评论

热度(4)